覺得懶惰就是一種病而且就是不想治的那種。
但內心偶爾還是會有點想要擺脫的假性動力

大家都去當兵了然後剩下俊秀自己fighting這樣
雖我從以前自稱米飯但實際上花在看俊秀(屁股)(誤)的錢更多
感謝1204的美好三小時記憶,我忘不了雞蛋糕和甘蔗汁(X)
也謝謝俊秀唱了以前的歌完成我們老飯的小小願望,即使有點心酸還是要大聲應援
出社會工作了幾年,錢沒存多少但是若有能見到他們的機會,
每一次我都很珍惜的把握,即使總是高價的票價....
還是我上輩子欠太多這輩子該幫他們交的水電費還是要負責阿
因為錯過了會後悔這件事在我說要等神起四巡來台灣時深深印證

現在比較沒有那麼熱衷於韓國演藝
但我還是很喜歡我們的金在中鄭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
還有初心準基哥哥
對於現在的新團們我就是一種姨母心態,聽個歌然後都認不出來是誰

so what?即使現在我不會像大學時一樣將一大半時間都投注在上面

我喜歡的你們都還好好的,健康的,就好了

然後沒有寫手帳寫文章我真的都不知道日子是怎麼過的阿
記憶空白的需要每天看前幾年的臉書動態回顧然後懷念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